分享到:

秘鲁累计确诊超5.4万例 政府为逾13万名医护购买保险

秘鲁累计确诊超5.4万例 政府为逾13万名医护购买保险

2020年05月07日 12:3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秘鲁《公言报》报道,秘鲁卫生部6日报告称,过去一天,该国新增3628例新冠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达到54817例,新增死亡89例,累计死亡1533例。目前有5729人住院,其中717人在重症监护室,需要使用呼吸机。另有17527人康复。

  据秘鲁医学院5月4日公布的数据,秘鲁全国已有至少577名医生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其中有25人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

  秘鲁卫生部近日表示,已为全国13.67万名医护人员购买了保险,若医护人员因感染新冠病毒死亡,其家属可获得保险赔偿金。据悉,投保资金来自于该国经济与财政部的拨款。

  报道称,保险内容为,如果医护人员感染新冠病毒死亡,无论是自然原因还是意外,其家属均可获得保险赔偿金。

  此外,秘鲁经济恢复措施第一阶段从5月开始,到8月结束。政府授权采矿经营者从5月2日起恢复活动。根据该法令,矿工被允许开采、提炼、储存和运输矿物和金属,以及继续建设项目和关闭矿井。工业渔业、金属、林业、造纸等行业也都被允许重启。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