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希腊艺术节及景区重启时间敲定 将逐步开放旅游市场

希腊艺术节及景区重启时间敲定 将逐步开放旅游市场

2020年05月09日 10:5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9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希腊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8日,希腊卫生部宣布,希腊新增13例新冠确诊病例,累计确诊2691例,累计死亡150例。目前,希腊正在放松限制措施的路上稳步前进,博物馆、考古遗址等重启时间表已经敲定。

当地时间4月20日,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希腊雅典福音医院的医务人员在院子里聆听希腊国家广播交响乐团的音乐会。图为乐队在医院演奏。
当地时间4月20日,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希腊雅典福音医院的医务人员在院子里聆听希腊国家广播交响乐团的音乐会。图为乐队在医院演奏。

  据报道,希腊文化部长门多尼7日宣布,从18日开始逐步开放希腊文化考古遗址,游客很快将可以亲临雅典卫城、德尔菲、古奥林匹亚和其它考古遗址参观。

  门多尼在电话会议上表示,希腊文化部的目标是要保持文化活力,“我们不想看见因为疫情而没有文化氛围。”

  根据希腊文化单位的重启时间表显示:雅典卫城、古奥林匹亚以及其它考古遗址在5月18日重开,游客之间应保持1.5米的安全距离,并且建议参观者佩戴口罩;电影拍摄和演出排练从5月18日起允许开展;希腊露天电影院将从6月1日起重新营业,但前提是必须保持安全的社交距离,因此约40%的空间将不能使用。

  此外,希腊博物馆从6月15日起重新对外开放。为策安全,所有博物馆每小时的参观人数将受限制。参观者与空调之间的距离为2米,空气必须保持开放和流通,并且建议观众佩戴口罩。

  此前,为了遏制新冠疫情扩散,希腊境内所有考古遗址和博物馆从3月13日以来一直处于关闭状态。(梁曼瑜)

【编辑:李夏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