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传染病学专家福奇将自我隔离 与确诊人员有过接触

美传染病学专家福奇将自我隔离 与确诊人员有过接触

2020年05月10日 09:4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9日报道,美国传染病学专家福奇说,他将进行“改良的自我隔离”,此前他曾接触过一名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的白宫工作人员。福奇说,根据他与这名员工的接触方式来看,他属于“低风险”,出于充分的谨慎而进行隔离。

资料图:美国传染病学专家安东尼·福西。(图中)
资料图:美国传染病学专家安东尼·福奇。

  据报道,福奇将待在家里,通过电话会议远程工作,并连续佩戴口罩14天。福奇说,他可能会在这段时间出入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NIH)的办公室,但他将独自在那里工作。

  福奇还说,如果他被要求前往白宫或出席国会听证会,他会去并戴上口罩,保持一定的社交距离。福奇目前计划12日出席参议院一个委员会的听证会。

  包括福奇在内,白宫应对新冠疫情工作组已经有三人自我隔离,另外两人分别是疾控中心主任雷德菲尔德和食药监局局长哈恩。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