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意大利零售、餐饮及美容美发场所将提前两周恢复营业

意大利零售、餐饮及美容美发场所将提前两周恢复营业

2020年05月12日 07:3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当地时间5月11日,意大利地区事务部长博洽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政府将在几天后根据卫生部的疫情监测数据出台指导方针,允许各大区在遵守防疫规定和确保工作安全的前提下,从5月18日起恢复零售、餐饮及美容美发场所的正常营业。

  博洽同时强调,虽然大区政府能够自行决定经营单位的重新开业,但如果出现疫情传播风险,中央政府将及时采取干预措施。

  根据意大利总理孔特此前公布的时间表,零售、餐饮及美容美发行业原计划从6月1日开始恢复正常营业。不过,近日多个大区政府要求根据当地实际情况自主决定疫情“第二阶段”的复工复产和解禁事宜。部分自治地区已通过立法提前恢复了相关行业的经营活动。(总台记者 宋承杰)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