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纽约州约百名儿童患不明原因炎症 将优先获得检测

美纽约州约百名儿童患不明原因炎症 将优先获得检测

2020年05月13日 09:4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13日电 综合美媒报道,当地时间12日,美国纽约州长科莫表示,纽约州有大约100名儿童出现类似川崎病和中毒性休克综合征的症状,纽约州的医院应优先对这些儿童进行病毒检测。

    当地时间5月2日,美国纽约州长岛琼斯海滩上的少年。<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廖攀 摄
    当地时间5月2日,美国纽约州长岛琼斯海滩上的少年。中新社记者 廖攀 摄

  据报道,这种不明原因炎症目前已在纽约州导致3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5岁儿童和一名7岁儿童。科莫呼吁所有出现症状的儿童应立即就医,医院将优先为出现炎症症状的青少年进行病毒检测。

  数据显示,罹患此病的儿童大多在5至14岁,占患病总人数的57%。

  科莫表示,此前专家认为新冠病毒对青少年影响不大,但目前看来这一结论有待商榷,卫生部门目前正在对所有病例进行调查。

  报道称,12日早些时候,纽约市市长白思豪曾表示,纽约市已报告52例出现类似症状的病例,还有10例病例有待确认。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