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纽约时报》头版展示美国近年来失业人数变化情况

《纽约时报》头版展示美国近年来失业人数变化情况

2020年05月13日 13:4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纽约时报》这头版,看到最后惊呆了……

  当地时间5月9日,《纽约时报》用整个头版版面等比例展示了美国近年来的失业人数变化情况。图片显示,今年4月美国失业人数“飞流直下三千尺”,整个版面差点放不下……

  《纽约时报》在报道中提到,4月以来,美国经济进一步陷入危机,失业人数达2050万,失业率飙升至14.7%,创大萧条以来最高值。这些数据来自美国劳工部7日发布的月度报告。

  文章称,失业已经影响到美国整个经济和主要行业。美国经济学家米歇尔·迈耶说“这简直是破纪录”,“在经济衰退中,通常需要几个月或几个季度的时间才能显现出来的事情,这次在几周内就发生了。”

  (部分综合中国日报)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