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悉尼百万澳元为留学生等弱势群体提供急需食物

悉尼百万澳元为留学生等弱势群体提供急需食物

2020年05月15日 10:0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悉尼百万澳元为留学生等弱势群体提供急需食物

  中新社悉尼5月15日电 (记者 陶社兰)悉尼市议会近日拨款100万澳元给澳大利亚领先食品救援组织OzHarvest,在抗“疫”期间为留学生等弱势群体提供急需的食物。

  14日,“OzHarvest” 在瑞德分镇公所免费派发了500多个食物救济篮,大量学生闻讯而来。

  悉尼市市长克罗芙·摩尔呼吁扶持外籍留学生渡过疫情难关。她说:“外籍留学生是悉尼的重要组成部分。留学生群体为本市的经济、文化生活作出了巨大贡献,为此,我们更有义务在重要关头扶持和帮助他们。疫情造成许多勤工俭学的留学生失业,食不果腹,无法回家。与澳籍学生相比,他们通常都是无依无靠。”

  摩尔市长敦促联邦和州级政府顾及留学生的安危,保其平安渡过难关。她强调,在新型冠状病毒面前,无论国籍、居留权力、签证类别,人人平等,我们的政策不应该以这些因素划分不均等的待遇。

  据知,食物派发活动下周还将在达令港继续举行。(完)

【编辑:甘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