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维珍航空一名空姐因疫情失业 转入矿业领域维持生计

维珍航空一名空姐因疫情失业 转入矿业领域维持生计

2020年05月18日 16:5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近日,维珍澳大利亚航空公司(Virgin Australia)一名空姐由于新冠病毒疫情而失业,转行为矿业公司必和必拓(BHP)工作。

  据报道,夏普(Sarah-Rose Sharp)是维珍澳大利亚航空公司的一名空姐,近期却因新冠疫情失业。

  夏普表示,失去梦想中的工作让自己感到心碎,但她立即开始寻找新的机会,让自己保持忙碌。此时,她看到矿业公司必和必拓正在招聘,于是她应聘成为了一名矿业领域工作者。

  她说:“一天之内,我脱下了高跟鞋,穿上了反光服。”她还表示,她非常感谢在疫情期间有机会继续工作,并认为她的新工作是一次新的冒险。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