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澳大利亚悉尼一汽车冲进商店 造成12人受伤

澳大利亚悉尼一汽车冲进商店 造成12人受伤

2020年05月21日 17:0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澳媒报道,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警方表示,当地时间21日下午3时15分,在接到一起撞车事故报告后,紧急服务部门立即赶到现场。在悉尼西南部,一辆汽车冲进一家商店,造成包括司机在内的12人受伤。

  警方表示,这辆车在驶入商店之前,曾与另一辆停在红绿灯前的车相撞。一名目击者所拍摄的视频显示,当车停在红绿灯前时,车前面已开始冒出浓烟。

一名目击者所拍摄的视频显示,当车停在红绿灯前时,车前面已开始冒出浓烟。..... Copyright: 1688澳洲新闻网 Read more at: https://www.1688.com.au/australia/sydney/2020/05/21/811898

  报道称,当时还有顾客在店里。司机被困在车里,只能由紧急救援人员救出,另有11名行人在事故中受伤。

  现场目击者称,“我看到很多烟,听到汽笛声,一辆车被撞开,一辆车直奔商店。”

  一名医护人员称,他们遇到了非常混乱的场面。

  警方证实,这位司机是一名51岁的男子,有“交通问题”史。该男子正在医院接受血液和尿液检查。

  新州救护车中心表示,12名受伤的人员中包括这名司机,但无人情况危急。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