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波音737 MAX客机恢复生产

波音737 MAX客机恢复生产

2020年05月28日 15:5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旧金山5月28日电 美国波音公司当地时间27日宣布,已经在其位于华盛顿州伦顿的工厂恢复了737MAX客机的生产。

  波音公司发布的消息称,737项目开始以低速率制造飞机,并采取了十多项提高工作场所安全和产品质量的举措。波音称,今年1月暂停生产以来,机械师和工程师合作对工厂每一个位置的工作内容进行了改进和标准化。新的工装流程还将确保员工在最近的位置就可以获得制造飞机所需的各种资源。

    资料图:美国西南航空公司的波音737 Max系列飞机停放在号称“飞机坟场”的维克多维尔机场
    资料图:美国西南航空公司的波音737 Max系列飞机停放在号称“飞机坟场”的维克多维尔机场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737项目副总裁兼总经理沃尔特·奥迪修表示:“我们一直在改进生产系统并使其更加强大,这些举措是创造737MAX最佳制造环境的新步骤。”

  《西雅图时报》报道称,波音公司的未来业务依赖于这款飞机的“重生”,该飞机仍积压了3800多份订单。波音表示,737项目将在今年逐步提升产能。

  在五个月内发生两起严重致命事故的737MAX客机于2019年3月在全球停飞,并于2020年1月暂停生产。路透社此前报道称,预计监管部门至少在8月前都不会批准737MAX复飞。

  波音当日表示,将裁撤超过12000个美国的岗位,其中包括6770个自愿裁员。波音还透露,未来数月“拟裁撤数千个岗位”。

  受到737MAX恢复生产的消息提振,波音股价收盘上涨3.3%,报149.52美元,盘后续涨4.6%,至155.84美元。(完)

【编辑:李弘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