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国弗吉尼亚州宣布因示威活动进入紧急状态

美国弗吉尼亚州宣布因示威活动进入紧急状态

2020年06月01日 06:3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当地时间5月31日,弗吉尼亚州州长拉尔夫·诺瑟姆表示在当天签署了一项紧急声明,宣布该州由于抗议活动进入紧急状态。诺瑟姆在声明中表示:“进入紧急状态将为当地居民在维护我们社区安全的过程中提供必要的支持”,使诸如弗吉尼亚州国民警卫队等资源可用于处理全州示威游行的地方。同时,州政府还下令将里士满市的宵禁时间延长,从晚上8时至早上6时,从周日(5月31日)开始执行,直至周三(6月3日)结束。根据宵禁规定,除非寻求紧急医疗或往返于家庭、工作或礼拜场所,否则人们必须待在家中。(央视记者 许弢)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