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外媒:巴基斯坦失事客机黑匣子被送往法国进行分析

外媒:巴基斯坦失事客机黑匣子被送往法国进行分析

2020年06月01日 21:5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资料视频:巴基斯坦坠毁客机中有乘客幸存 飞行员求救录音曝光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一架客机日前在该国信德省首府卡拉奇坠毁,造成97人罹难。当地时间6月1日,这架失事客机的黑匣子被送往法国,以便数据进行分析。

当地时间5月22日,巴基斯坦卡拉奇,飞机失事附近街区,现场狼藉遍地。
当地时间5月22日,巴基斯坦卡拉奇,飞机失事附近街区,现场狼藉遍地。

  报道称,载有黑匣子的客机预计将于当地时间6月1日下午,抵达法国巴黎附近的布尔热。法国航空事故调查局将对黑匣子的数据进行解析。

  根据此前的报告,飞机引擎在飞行员首次试图降落时曾与跑道出现刮擦。技术人员将对驾驶舱数据进行分析,以了解飞机首次试图降落时对引擎造成的损害,是否是导致后续事故发生的原因。

  当地时间5月22日,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一架客机在卡拉奇机场附近居民区坠毁,造成97人遇难,机上2人幸存。据报道,失事客机原计划于当天下午降落在卡拉奇真纳国际机场,但客机在数次尝试着陆失败后最终与塔台失去联系。

  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CEO艾尔沙德·马利克曾表示,机长在坠机前曾发出求救信号,称客机出现机械故障。最终,客机坠毁于机场附近的居民区,造成6座房屋损毁,17人受伤。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