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国一囚犯在牢房被喷胡椒喷雾后 因心脏病发作死亡

美国一囚犯在牢房被喷胡椒喷雾后 因心脏病发作死亡

2020年06月05日 16:4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5日电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美国监狱管理局宣布,当地时间6月3日,布鲁克林大都会拘留所的一名囚犯在被喷胡椒喷雾后死亡。据消息人士表示,这名囚犯死于心脏病发作。监狱管理局表示,死亡与新冠病毒无关。

  据报道,美国监狱管理局称,这名囚犯名为贾迈尔·弗洛伊德(Jamel Floyd)。事发时,他把自己关在牢房内,还用金属砸坏牢房的窗户,他是具有“破坏性的,且对自己和他人都有潜在的伤害性”。根据该局说法,之后,工作人员向他喷了胡椒喷雾。

  监狱管理局的声明显示,“按照规定,该机构的医务人员立即对囚犯进行了评估,在发现其没有反应后,立即采取了挽救生命的措施。”机构职员在要求提供紧急医疗服务后,继续采取了挽救其生命的措施。

  之后,该囚犯被送往当地一家医院,医院工作人员随后宣布他死亡。声明称:“没有迹象表明,死亡与新冠病毒有关。”

  报道称,一位消息人士表示,事发当时,贾迈尔·弗洛伊德正在破坏牢房。随后,一支可以使用武力的小组成立,在该小组进入牢房前,已经尝试了许多方法,他们也检查了他的病史,以确保犯人不会对胡椒喷雾过敏。

  目前,司法部检察长正在对这一事件进行调查。司法部检察长迈克尔·霍洛维茨表示,在调查完成之前,暂时无法提供进一步的信息,调查结束后,将在符合适用法律的前提下,“尽最大可能公开我们的调查结果”。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