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缅甸边防部队与罗兴亚救世军发生冲突 击毙两人

缅甸边防部队与罗兴亚救世军发生冲突 击毙两人

2020年06月05日 19:5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据缅甸国防部消息,缅甸边防部队与罗兴亚救世军于当地时间6月4日下午在孟缅边境发生武装冲突。当时巡逻中的缅甸边防部队与大约25名罗兴亚救世军武装人员遭遇,冲突持续了约半个小时,之后罗兴亚救世军向东南方向撤退,冲突中击毙两名武装人员,并缴获部分弹药。罗兴亚救世军是缅甸政府确认的恐怖组织,经常活动于缅甸与孟加拉国边境地带。(总台记者 王悦舟)

【编辑:李弘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