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受疫情影响 意大利米兰商业区昔日繁华不再

受疫情影响 意大利米兰商业区昔日繁华不再

2020年06月09日 15:2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受新冠疫情影响,意大利米兰复产复工3周以来,商家们并没有迎来期待中的顾客回流潮,各商业区昔日繁华不再。 

资料图:意大利米兰市中心空无一人的维托里奥·埃马努埃莱二世购物中心。
图为意大利米兰市中心空无一人的维托里奥·埃马努埃莱二世购物中心。

  据报道,米兰布宜诺斯艾利斯大街商业区,是意大利乃至欧洲最兴盛的超级商业圈,云集了全球各类驰名品牌商品。该商业街的主流客户通常多为本地人。然而,后疫情时期的意大利人对购买奢侈品,似乎一时间还很难产生新的购买欲。

  根据意大利商界组织最新发布的市场调查报告,目前,米兰的著名精品街布宜诺斯艾利斯大街及周边地区,已恢复营业。服装店营业额下降了大约50至60%,男装销售状况更加惨不忍睹,营业额不足疫情前的三成。

  完全仰赖游客消费、米兰大教堂旁边的埃马努埃莱二世长廊商业街,自从恢复营业后,市场营销状况更加惨淡,连日来销售额几乎为零。而米兰著名的欧斯塔克、维特鲁威、普林尼等小巷精品街,目前很多商家依然在观望。迄今为止,仍有50%的店铺处于关闭状态。

  据埃帕姆(Epam)商业机构的最新调查,目前米兰酒吧和餐馆的情况相对较好,至少本地顾客已有50%至60%上客率。埃帕姆认为,未来唯一可以救助米兰市场的方法,只有重新开放欧洲和国际边界,加快国际旅游市场的复苏。(翁武平)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