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国前驻华大使洪博培感染新冠 自我隔离中继续竞选

美国前驻华大使洪博培感染新冠 自我隔离中继续竞选

2020年06月11日 07:23 来源:海外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战疫全时区】美国前驻华大使洪博培感染新冠 自我隔离中继续竞选

  海外网6月11日电 当地时间周三(10日)上午,美国前驻华大使洪博培(Jon Huntsman)发推称自己第二次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已进行临时自我隔离,但不会停止犹他州州长竞选工作。

  据福克斯新闻(foxnews)消息,洪博培在其推特上表示,再次进行新冠病毒测试后,其结果显示为阳性。洪博培称,像其他许多人一样,他也一直在经历经典症状。为确保家人安全,洪博培称将进行自我隔离,但对于重要的州长竞选活动,他仍将继续工作。

  上周,洪博培办公室的一名职员测试为阳性。在得知工作人员的诊断后,洪博培进行了自我隔离,并取消了所有公众集会露面活动。其竞选经理表示,洪博培的竞选搭档已被排除感染,可以继续亲自参加竞选活动。

  据悉,洪博培中文流利,曾参加与中国加入世贸组织的谈判。在美国内,洪博培曾担任共和党籍犹他州州长,随后于2009年至2011年出任奥巴马政府的驻华大使。他于2017年至2019年担任特朗普政府的驻俄大使,辞职后宣布参与州长竞选活动。(海外网 侯兴川)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