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英欧谈判继续 英首相将与欧盟领导人举行视频会议

英欧谈判继续 英首相将与欧盟领导人举行视频会议

2020年06月12日 1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首相约翰逊将于当地时间6月15日,与欧盟领导人举行视频会议,以重启目前陷入僵局的英国脱欧后未来关系谈判。

    资料图:英国首相约翰逊。
    资料图:英国首相约翰逊。

  据报道,这将是英国与欧盟领导人就未来关系进行的首次高级别会谈。英国首相约翰逊、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及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将参加会议。

  报道称,冯德莱恩表示,她“很期待”这次会议,英方首席谈判代表戴维·弗罗斯特也说,他“非常高兴”双方同意“强化谈判进程”。

  英国政府发言人表示,双方已经商定了7月贸易谈判的“时间表”。这包括“在伦敦和布鲁塞尔举行的正式谈判和较小规模的小组会议”,讨论将在6月29日至7月27日期间每周进行。

  6月5日,英国与欧盟结束了第四轮英国脱欧后的未来关系谈判,但谈判未取得重大进展,双方在渔业问题和其他事务上的意见仍相距甚远。

  英国脱欧过渡时期将于2020年12月31日结束。英国方面曾多次表示,无意延长过渡期。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