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泰国拟对部分国家开放限制性旅游

泰国拟对部分国家开放限制性旅游

2020年06月12日 19:06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曼谷6月12日电(记者任芊)泰国疫情管理中心发言人塔维辛12日表示,泰国拟对部分国家开放限制性旅游,以促进旅游业的进一步复苏。

  塔维辛在当天召开的发布会上表示,泰国总理巴育原则上同意对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部分国家开放限制性旅游,但疫情管理中心还需进一步研究具体措施和细节。

  他说,来自这些国家的游客需要购买一定金额保险、确定未感染新冠病毒,泰国当局还将对他们在泰国的行程进行追踪。这一措施的目标人群主要是商务人士、医疗游客等。

  截至12日,泰国已连续18天未出现本土感染病例,政府着手重启在疫情中遭受重创的旅游业。泰国旅游业约占其国内生产总值11%,受疫情影响,泰国旅游局预计今年访泰外国游客将仅有1400万人次,创14年以来最低纪录。

【编辑:朱延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