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旧金山湾区一家医院37名员工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旧金山湾区一家医院37名员工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2020年06月13日 19:2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旧金山湾区一家医院37名员工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中新社旧金山6月13日电 美国多家媒体12日报道称,旧金山湾区海沃德St. Rose医院37名员工的新型冠状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圣荷西《水星报》报道称,医院发言人山姆·辛格说,新冠肺炎疫情于5月中下旬在该医院暴发。截至11日,共有37名员工被感染。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称,这家社区医院拥有50张床位。《旧金山纪事报》报道称,该医院有780名员工。被感染的37名员工中,26人属同一部门,另外2人与这些人有定期接触,9人有偶尔接触。

  辛格说,感染者均未住院。隔离后,一半员工已被准许恢复工作。他还说,迄今为止,还没有足够的证据表明员工被病人感染。目前,医院和县政府正在调查感染源是否来自其他员工。

  辛格说,医院遵循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的指导方针,以确保工作人员的安全,并“有足够的个人防护设备供应以备将来使用。”

  地方政府指示该医院在感染最严重的部门每周对患者和员工进行一次测试,并将新冠肺炎患者安置在一个特定区域,确保照顾他们的员工不会与其他人接触。

  阿拉米达县发言人内图·巴拉姆说,阿拉米达县与加州卫生部门已对这些病例进行了调查,并正在与为许多低收入居民服务的医院合作,以维护公共卫生。

  报道称,在疫情大流行期间美全国供应短缺的情况下,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放松了指导方针,允许医护人员重复使用N95口罩。一些护士认为,这增加了他们被感染的风险。

  来自St. Rose医院疫情最严重病房的护士摩根·瓦格纳说:“我认为任何受过训练的护士或医疗专业人员都可以清楚地看到,这次疫情暴发与该医院缺乏个人防护设备直接相关,尤其是在‘居家令’执行期间。”

  另外,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圣克拉拉谷医疗中心以及斯坦福大学医疗中心等旧金山湾区多家医疗机构都报告了医护人员感染案例。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称,St. Rose医院已停止接收大多数新病人,何时重新对新病人开放还未知。(完)

【编辑:甘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