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孟加拉国新冠病例总数超过九万例 各类教育机构将继续关闭

孟加拉国新冠病例总数超过九万例 各类教育机构将继续关闭

2020年06月15日 19:2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孟加拉国新冠病例总数超过九万例 各类教育机构将继续关闭

  中新社加德满都6月15日电 达卡消息:据孟加拉国卫生部门15日下午公布的数据,在过去24小时,该国新增3099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累计达90619例。

  此外,孟加拉国同期还新增了38例死亡病例,累计死亡病例达1209例。目前,孟加拉国新冠死亡率为1.33%。

  孟教育部当天宣布,鉴于当下的疫情形势,全国各类教育机构将继续关闭至8月6日。据公开报道,孟加拉国是从3月16日开始关闭各类教育机构的。

  据《每日星报》报道,孟加拉国锡尔赫特市原市长卡姆兰在6月5日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并在15日上午不幸去世。

  孟联合通讯社援引孟总理哈西娜当天的表态称,政府通过确保食物供给、卫生医疗服务等措施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哈西娜表示,号召全国民众一起,严格遵守卫生原则来保护自己的身体健康。

  14日,哈西娜表示政府将对疫情最严重的地区实施重新封锁政策,以阻止新冠病毒的进一步扩散。同时政府也会采取有效手段促进经济运转。

  目前,孟加拉国吉大港已经有10个地区被列为红色风险区。根据规定,人们将不得进出这些区域。(完)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