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吉尔吉斯斯坦议会投票批准博罗诺夫出任总理

吉尔吉斯斯坦议会投票批准博罗诺夫出任总理

2020年06月17日 19:50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吉议会投票批准博罗诺夫出任总理

  新华社比什凯克6月17日电(记者关建武 努尔然)吉尔吉斯斯坦议会17日投票批准库巴特别克·博罗诺夫出任新总理。

  吉议会当天召开会议,以105票赞成、两票反对的结果批准博罗诺夫出任总理职务,并通过了新内阁组成和政府施政纲领。待吉总统签字后,博罗诺夫将正式走马上任。

  博罗诺夫现年56岁,出生于吉南部奥什州乌兹根地区。他此前曾担任吉第一副总理、紧急情况部长等职务。

  博罗诺夫16日在议会演讲时说,除国家信息技术和通信委员会主席、政府办公室主任的职位外,内阁组成没有发生重大变化。吉议会选举将如期于10月4日举行,他将一直工作到新议会成立。

  吉前总理阿布尔加济耶夫15日宣布辞职。吉议会执政联盟16日推选博罗诺夫出任新总理。

【编辑:刘丹忆】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