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韩国新增59例新冠确诊患者 首尔地铁安全管理员确诊

韩国新增59例新冠确诊患者 首尔地铁安全管理员确诊

2020年06月18日 1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韩媒报道,18日,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发布消息称,截至当天0时,韩国新增新冠确诊病例59例,累计确诊12257例;在新增确诊病例中,51例属于社区感染,另外8例为境外输入性病例。新增死亡病例1例,累计死亡280例。

  这是自5月28日首都圈加强防疫措施后,单日新增病例最多的一天。

  51例社区感染病例中,首尔有24例、京畿道15例、大田7例、忠南3例、世宗及全北各1例。

资料图为疫情下的韩国。
资料图为疫情下的韩国。

  8名境外输入病例中,4例在检疫阶段被确诊,4例在入境后分别位于首尔、京畿道、仁川和大邱各地隔离过程中被确诊。

  由此,首都圈新增确诊病例达42例。

  值得注意的是,将近一个月没有出现社区感染病例的大田,从15日晚开始,仅仅两天内便确诊15例,与此前首都圈集体感染事件有关。

  另外,首尔地铁2号线市厅站的安全管理员3人于17日确诊,引发疫情扩散担忧。

  韩国防疫当局表示,“大田等非首都圈地区也出现了确诊病例,虽然现在为止还仅是小规模感染,但不能放松紧张的神经,自治地区可能会发生连锁感染的情况。”

  此外,韩国政府从18日起放宽在药店等定点销售处的口罩限购数量,每人每周最多可买10只。

【编辑:李夏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