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日本知名服装品牌推出透气可清洗口罩 民众排长队抢购

日本知名服装品牌推出透气可清洗口罩 民众排长队抢购

2020年06月19日 14:1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19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19日,日本多地民众为购买优衣库新推出的透气口罩,在商店前排起长队,并且优衣库的购物网站也出现瘫痪。

  据报道,优衣库当日起开始销售,用与该品牌畅销内衣Airism一致的透气面料制作的口罩,为新冠疫情持续到夏季做好准备。

  Airism是优衣库最受欢迎的产品之一,因其能让穿戴者在高温和运动时保持凉爽而闻名。

  报道指出,由于疫情可能会持续很长时间,这促使日本消费者积极购买可重复使用、可清洗的口罩,尽管最初供不应求的一次性口罩已经变得很容易买到。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