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韩国新增17例新冠病例 专家吁放宽确诊患者出入院基准

韩国新增17例新冠病例 专家吁放宽确诊患者出入院基准

2020年06月22日 09:4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22日电 综合韩媒报道,韩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KCDC)统计,截至当地时间22日零时,韩国过去24小时新增17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为近一个月来最小增幅。另外,韩国新型传染病中央临床委员会建议更改新冠患者住院和出院基准,称这样可降低患者的平均住院时间。

当地时间5月11日,韩国,首尔一所高中的食堂,卫生官员穿着防护服喷洒消毒剂,学校将于本周重新开学。
当地时间5月11日,韩国,首尔一所高中的食堂,卫生官员穿着防护服喷洒消毒剂。

  据报道,在新增确诊病例中,有11例为本土病例,6例为海外输入性病例。目前,韩国累计确诊病例达12438例,累计死亡病例280例。

  在本土确诊病例中,有7例来自首都圈。另外,忠清南道报告了2例,大邱和全罗北道也分别报告了1例,引发疫情向首都圈以外扩散的担忧。

  21日,韩国新型传染病中央临床委员会建议更改新冠确诊患者住院和出院基准,称这样可以降低患者的平均住院时间。

  中央临床委员会表示,若将接受住院治疗的患者仅限于必须住院的人员,且放宽住院患者的出院基准,患者平均住院时间可从目前的4周缩短至一半。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