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韩国一幼儿园111人出现食物中毒症状 家长起诉园长

韩国一幼儿园111人出现食物中毒症状 家长起诉园长

2020年06月28日 13:3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韩国一幼儿园111人出现食物中毒症状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8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京畿道安山一私立幼儿园发生集体食物中毒事件,目前已有111人出现中毒症状。受害儿童的家长已向警方起诉幼儿园园长。

  京畿道安山常绿警察署28日表示,安山某幼儿园的7名家长以违反食品卫生法和业务过失等嫌疑,提交了对该幼儿园园长的诉讼状。他们要求彻底查明事故原因,及调查幼儿园是否对部分供餐没有进行保管、是否销毁相关证据。

  12日,该幼儿园一名园生首次出现食物中毒症状后,截至当地时间27日中午,幼儿园202名园生及教职工中,共有111人出现食物中毒症状。

  其中15名患儿出现肠道出血性大肠杆菌并发症,溶血性尿毒综合症(HUS•又名汉堡病)的症状。

【编辑:王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