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希腊要求旅客入境前提交信息 机场进行随机新冠检测

希腊要求旅客入境前提交信息 机场进行随机新冠检测

2020年06月28日 14:0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28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希腊欧联通讯社报道,希腊政府近日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在7月1日谨慎重启旅游引擎,对全球游客重新开放国门。为此,希腊公民保护部最新发布旅客入境指引,其中规定所有旅客必须在入境前至少48小时提交调查表。

  据报道,希腊公民保护部正在加紧做7月1日开放边境前的最后准备工作。除了在所有地区机场、港口和陆地边境口岸张贴防疫措施的宣传海报以及分发印刷材料外,还在27日公布新规定,要求所有旅客必须在入境前至少48小时提交调查表,包括填写详细的出发地、在其它国家的停留时间以及在希腊的居住地址等。之后将会获得一个二维码。

  在旅客乘坐航班抵达希腊后,机场地勤人员将会检查每名乘客的二维码,并据此引导旅客前往检测区或者出口。从海上或者陆地边境进入希腊的旅客也有类似的要求。

  根据希腊政府早前计划,从7月1日起,希腊将全面允许外国游客从雅典及各个城市入境希腊,直飞希腊所有机场的国际航班将恢复运营。游客在入境希腊时无需进行新冠病毒测试,也无需隔离,但卫生官员将会在机场对游客进行随机检测。有关某些国家的附加限制条件将在晚些时候宣布。

  另一方面,根据欧盟成员国政府正在审议的一份决议草案,欧盟或将对7月1日起取消非欧盟公民入境禁令的适用标准达成一致,包括对一些国家有条件开放边境。(梁曼瑜)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