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泰国民航局7月1日起放宽入境限制

泰国民航局7月1日起放宽入境限制

2020年06月30日 14:07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曼谷6月30日电(任芊)泰国民航局29日晚发布公告说,7月1日起将放宽航班入境限制,为载有11类乘客的航班发放入境许可。

  根据公告,这11类乘客包括泰国政府此前宣布7月1日起可入境的6类外国人群体,即持工作许可的外国人及其配偶和子女、配偶为泰国人的外国人、拥有永久居留权的外国人、外国留学生及其父母、赴泰接受医疗服务的外国人,与泰国政府签署特殊双边协议国家和地区的商务人士和专业技术人员等。签署特殊双边协议的国家和地区包括日本、新加坡、韩国、中国内地及中国香港。

  此外,泰国公民、泰国政府因特殊情况邀请入境的外国客人、货运运输人员、航空机组人员以及外交人员,这5类乘客在此前并未受航班入境限制,同样属于获得入境许可之列。

  泰国民航局4月4日起禁止商业航班入境泰国,随后又先后四次延长该禁飞令直至6月30日。

  截至29日,泰国已经连续35天未出现本土感染病例。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