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智利自主研发呼吸机应对新冠 已进入人体试验阶段

智利自主研发呼吸机应对新冠 已进入人体试验阶段

2020年07月01日 19:5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6月30日报道,为遏制新冠疫情引发的健康危机,智利正多方面进行努力,包括自主研发呼吸机。由智利康塞普西翁大学与智利国企Asmar共同开展的研发项目近日进入人体试验阶段。

  报道称,该研发项目始于3月中旬,以麻省理工学院研发的呼吸机模型为基础,主要参与者是一群研究生。4月底以来,研究人员开始在动物身上进行多次试验,均取得成功。

  据报道,该项目已获批于6月第二周开始在智利大学临床医院的患者身上进行试验。智利跨大区科学秘书宝琳娜·阿斯曼表示,在达到智利公共卫生研究院和重症医学会的最高标准后,这种自主研发呼吸机才获准在患者身上进行试验。

  项目负责人巴勃罗·阿盖维盖介绍称,“试验包括用自主研发呼吸机替换新冠患者使用的传统呼吸机,并观察新设备的生命支持表现。”医护人员会参与试验过程,若发生问题,将会立刻恢复启用传统呼吸机。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