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玻利维亚疫情蔓延 4天内3名政府部长感染新冠病毒

玻利维亚疫情蔓延 4天内3名政府部长感染新冠病毒

2020年07月06日 14:0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6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5日,玻利维亚临时总统阿涅斯称,该国卫生部长罗卡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成为该国4天内第3位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政府内阁成员。

  玻利维亚卫生部长办公室发声明称,罗卡情况稳定,并正“严格遵守包括隔离、药物治疗和护理等在内的安全守则”。

  据报道,临时总统阿涅斯大多数时候待在总统官邸内,通过网络举行会议。通讯部副部长费尔南德斯4日称,“大部分时间,她(临时总统)都是在那里工作的,只有在必要时才来(到政府宫)。”

  报道称,玻利维亚疫情正不断蔓延,目前累计确诊病例已超过3.8万例。据玻利维亚政府官员透露,总统府部长努涅斯因新冠病毒并发症而发烧住院。另据报道,当地时间4日,该国矿业部长奥罗佩萨也被传出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玻利维亚自3月暴发新冠疫情以来,已有数名部长因家人或亲戚疑似感染新冠病毒,而接受14天的隔离。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