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因出现疑似新冠肺炎症状再次进行病毒检测

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因出现疑似新冠肺炎症状再次进行病毒检测

2020年07月07日 11:2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因出现疑似新冠肺炎症状再次进行病毒检测

  中新社圣保罗7月6日电 (记者 莫成雄)据巴西媒体报道,当地时间6日,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因出现疑似新冠肺炎症状在医院接受了肺部X光检查,并已重新进行了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将于当地时间7日公布。

  巴西多家主流媒体6日报道称,当天,博索纳罗因出现发烧等疑似新冠肺炎症状,前往首都巴西利亚的武装部队医院(HFA)进行检查,他在医院拍了胸部X光片。博索纳罗当天还在总统官邸再次进行了新冠病毒检测。

  当天下午晚些时候,博索纳罗在总统府前向他的支持者表示,由于他感觉身体不适并出现疑似新冠肺炎症状,刚在医院做了一个肺部X光片,也重新做了新冠病毒检测,他认为一切都很好,他也同时要求支持者不要靠近他。此前,博索纳罗已做过三次新冠病毒检测,均宣称为阴性。

  据巴西媒体报道,博索纳罗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预计将于当地时间7日15时公布。

  据巴西卫生部公布的疫情数据,截至6日18时,巴西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1623284例,死亡病例达65487例,治愈病例达927292例。(完)

【编辑:卞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