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意大利武装部队1名高级将领涉嫌贪腐 涉案31人被捕

意大利武装部队1名高级将领涉嫌贪腐 涉案31人被捕

2020年07月10日 15:3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9日,针对意大利武装部队一名高级将领涉嫌贪腐的案件侦结后,意大利罗马军事检察院下令,逮捕了31名犯罪嫌疑人,其中包括国家公职人员、武装部队现役军人及承包商等。

  据报道,罗马军事检察院通过近一年时间调查,发现在武装部队军衔徽章等军事物品的招投标合约中,承包商涉嫌向武装部队军官行贿,并里应外合从中牟利,其行为严重损害了军事单位的利益。

  报道称,在招标过程中,承包商并未按规定被纳入招投标系统,而是绕过招投标直接获得了项目合约,武装部队军官则在项目的发包过程中,从承包方获得一定回扣,中饱私囊。

  负责案件调查的军事检察院副检察官保罗•伊洛表示,除上述采购项目外,相关涉案人员还在另一起军用物资采购项目中涉嫌贪污,涉案金额高达1850万欧元。

  据介绍,检方将以涉嫌渎职、行贿受贿及合同欺诈等多个罪名,对相关涉案人员向军事法庭提起公诉。目前,有关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军事法庭将对此案进行非公开审理和宣判。(林朱庆)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