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日本拟分阶段允许外籍企业人员及留学生等再次入境

日本拟分阶段允许外籍企业人员及留学生等再次入境

2020年07月14日 09:5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政府相关人士13日透露,围绕放宽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措施之一的出入境限制,政府开始协调分阶段允许拥有日本在留资格的外国人中企业派驻人员及留学生再次入境。此举旨在部分放宽原则上禁止来自共129个国家和地区的入境措施,带动恢复经济活动。

  此外还计划根据对方国家和地区内疫情,慎重看清相关条件和实施时期。与留学生相比,预计先让企业派驻人员再次入境。

  随着日本国内新冠疫情扩大,据称外国企业派驻人员和留学生多数回到各自国家。日本的紧急事态宣言解除,出现社会经济活动重启的动向后,向日本派遣企业人员和留学生的国家提出希望允许其再次入境。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