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西班牙貂养殖场发生大规模新冠感染 近10万只貂遭捕杀

西班牙貂养殖场发生大规模新冠感染 近10万只貂遭捕杀

2020年07月17日 1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17日 据欧联网援引西班牙欧联通讯社综合报道,近日,西班牙阿拉贡自治区(Aragon)一养殖场大量养殖貂感染新冠病毒。当地卫生部门表示,将有约近10万只貂遭捕杀。

  据报道,5月,阿拉贡自治区一家貂养殖场一名员工的妻子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后,其丈夫和养殖场的6名员工相继确诊。

  当地时间7月13日,病毒检测报告显示,阿拉贡这家养殖场87%的貂已感染新冠病毒。卫生当局随即下令捕杀养殖场92700只貂,政府将会给予养殖场的经营方经济补偿。

  报道指出,阿拉贡自治区和马德里、加泰罗尼亚均为西班牙疫情严重地区。自疫情爆发以来,阿拉贡自治区累计确诊病例已超过25万例,死亡病例达2.8万例。

  当地时间16日,阿拉贡自治区农业部长华金·奥洛纳表示,卫生部门决定捕杀这些貂,只是为了避免人类传染风险,但目前尚不清楚是否存在动物传染病毒给人类的可能性。(欧阳红)

【编辑:周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