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国际奥委会主席:东京奥运简办将讨论减少观众

国际奥委会主席:东京奥运简办将讨论减少观众

2020年07月18日 15:5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当地时间17日,日本国际奥委会(IOC)主席巴赫就东京奥运的简办举措称,“减少观众也是应该讨论的预案之一”。另一方面,他对缩小开闭幕式的规模则持谨慎姿态。

当地时间3月30日晚,东京奥组委在东京举行记者会,宣布日本政府、东京都政府、东京奥组委与国际奥委会共同决定东京奥运会、残奥会分别将于2021年7月23日和8月24日开幕。图为东京街头的奥运会倒计时牌重新启动计时。
受新冠疫情影响,当地时间3月30日晚,东京奥组委宣布东京奥运会、残奥会分别将于2021年7月23日和8月24日开幕。图为东京街头的奥运会倒计时牌重新启动计时。

  据报道,巴赫表示,为举办安全的奥运“正在准备多种预案”,并表态说“不希望以无观众形式举办”。

  他指出,削减观众人数将受到2021年的出入境限制和隔离措施等新冠对策状况的影响,强调说:“希望看到被狂热粉丝填满的赛场。(做出判断)为时尚早。”

  巴赫表示:“开幕式是展示主办国文化和款待(各国)的机会……我相信,能够找到反映奥运精神和应对后新冠时代的正确平衡。”

  针对日本国内对2021年举办东京奥运会的悲观情绪,巴赫以小池百合子实现连任的东京都知事选举为例予以反驳。巴赫指出:“她把推进奥运写入了竞选承诺,呼吁停办和再次延期的其他候选人最终得票寥寥。小池的压倒性胜利正是展现日本民众想法的明确讯息”。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