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印度专家:新德里市疫情可能触达峰值

印度专家:新德里市疫情可能触达峰值

2020年07月21日 01:43 来源:央视新闻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印度专家:新德里市疫情可能触达峰值

  印度权威医学研究和临床机构——全印医学科学研究所(AIIMS)主任古雷利亚(Randeep Guleria)当地时间20日表示,新德里似乎已经达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峰值,因为近一周以来,新德里每日新增病例数大幅下降。

  20日,在被问及印度新冠肺炎疫情是否达到峰值时,古雷里亚说:“我感觉某些地区已经达到了顶峰,比如新德里,因为新增病例数近期下降明显。” 他同时指出,印度南部的一些邦或城市,比如古吉拉特邦的艾哈迈达巴德和孟买中部地区新增病例也似乎呈下降趋势。

  新德里的新增确诊病例已从一个月前平均每天2184例下降到过去7天的1475例,这种变化使得新德里成为印度自疫情暴发以来,唯一一个在一段时间新增确诊病例持续下降的地区。

  印度卫生部20日的数据显示,新德里在过去24小时内有1211例新增确诊病例,是一个多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到20日,新德里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达122793例,其中死亡人数为3628。

  《印度斯坦时报》6月27日曾引述全印医学科学研究所主任古雷利亚的话说,新德里和孟买等地未来几周内疫情可能会达到峰值。(总台记者 王建兵)

【编辑:王思硕】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