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法国开始执行封闭公共场所强制戴口罩法令

法国开始执行封闭公共场所强制戴口罩法令

2020年07月21日 08:23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法国开始执行封闭公共场所强制戴口罩法令

  新华社巴黎7月20日电(记者陈晨)由于法国一些地区新冠疫情出现反弹,法国从20日开始执行强制要求民众在封闭公共场所佩戴口罩的法令。

  根据此前颁布的法令,从20日起,法国11岁及以上民众在封闭公共场所必须佩戴口罩,违者将被处以135欧元罚款。

  法国卫生部长韦朗20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法国仍有400至500个活跃的聚集性感染暴发点。一些地区出现疫情卷土重来的迹象,这一状况令人担忧,“我们不得不采取措施应对疫情反弹”。

  根据法国卫生总署20日发布的新闻公报,法国累计确诊病例176754例,目前有6589名新冠患者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中467名患者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