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疫情严峻 玻利维亚多名总统候选人呼吁推迟全国大选

疫情严峻 玻利维亚多名总统候选人呼吁推迟全国大选

2020年07月21日 18:1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随着玻利维亚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日趋严峻,多名总统候选人呼吁推迟定于今年9月6日举行的全国大选。

  玻利维亚原定于今年5月3日举行全国大选,选举新一届总统、副总统、参议员及众议员,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国大选日期推迟为9月6日。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持续蔓延,玻利维亚自由-21党(Libre-21)前主席兼总统候选人豪尔赫•图托•基罗加表示,玻利维亚最高选举法院必须再次推迟全国大选日期,以维护民众健康,确保选举进程的合法性。

  争取社会主义运动党(MAS)也通过社交媒体账户表示:“同意全国大选再次延期举行,当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持续增加,我们必须进行反思和更改选举日期。”

  我们相信联盟(Alianza Creemos)也表示,支持暂停举行全国大选,其总统候选人路易斯•费尔南多•卡马乔表示:“我们将在生命安全不会受到威胁的时候参加全国大选。”

  公民社区党(CC)前主席兼总统候选人卡洛斯•梅萨则表示:“在选举日期上我们不会一意孤行,这是不负责任的行为,如果最高选举法院、立法机构和行政机构决定择期举行大选,我们将遵守这一决定。”

  此外,梅萨呼吁政府投入更多的力量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扩大新冠病毒免费检测范围、保障新冠肺炎治疗药物供应,以及向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发放救济金,以便他们能够严格遵守隔离措施。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