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乌克兰公交劫持者称车上有孕妇儿童 警方已确认其身份

乌克兰公交劫持者称车上有孕妇儿童 警方已确认其身份

2020年07月21日 18:4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21日电 综合俄罗斯卫星网报道,21日,一名武装人员在乌克兰卢茨克劫持了一辆公共汽车,并扣押了车上约20名人质。该名男子持有武器、炸药,他声称公交车上有儿童和孕妇,威胁引爆车上炸药;他还称自己能远程引爆装在其他地方的炸药。据最新消息,警方已确定该名男子身份,特种部队已赶到现场准备将其制服。

  据报道,乌克兰国家警察局沃伦州总局局长克罗什科表示,警方已确认男子身份。他表示:“现在正在开展行动,特种部队已赶到现场。”他还称,执法人员正在与他谈判,但后者未予回应,也未提出任何具体要求。

  据报道援引当地媒体消息,目击者在现场听到了枪声。那辆被劫持的公交车的车窗已碎裂,停在一家剧院附近。目前,暂无关于人员受伤的信息。

  据媒体此前报道,乌克兰沃林州国家警察局新闻处在社交网站上称:“今天早上,第102号线收到报案称,一名男子在卢茨克中心劫持一辆公共汽车,扣押了车上约20名人质,这名男子随身带有炸药和武器。该州已启动‘人质’行动计划。为了确保公民安全,市中心被封锁。所有警察部门都在现场工作。”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