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巴西研究表明羟氯喹对治疗轻中症新冠肺炎无效

巴西研究表明羟氯喹对治疗轻中症新冠肺炎无效

2020年07月26日 07:1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巴西研究表明羟氯喹对治疗轻中症新冠肺炎无效

  近日,一项巴西研究表明,羟氯喹对轻中症新冠肺炎患者无效。该研究报告在《新英格兰医学杂志》(New England Journal of Medicine)上发表。

  巴研究人员将全国55家医院的667名患者分成三组,进行了临床试验;主要对比单独使用羟氯喹或结合其它抗生素阿奇霉素的治疗效果,分析是否有助于改善新冠肺炎轻度和中度患者的病情。结果显示羟氯喹不仅没有治疗效果,反而可能对脏器产生损伤性副作用。这项研究是由巴西多家权威医院如爱因斯坦医院(Hospital Israelita Albert Einstein)、心脏病医院(HCor)、叙利亚黎巴嫩医院(Hospital Sírio-Libanês)等与巴西临床研究所(BCRI)和巴西重症监护研究网络(BRICNet)联合完成。

  当地时间25日,巴西总统博索纳罗通过社交平台宣布第4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感染期间,博索纳罗一直服用羟氯喹并多次积极推广。(总台记者 赵艺君)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