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5名在几内亚湾遭绑架的韩国船员时隔31日安全获释

5名在几内亚湾遭绑架的韩国船员时隔31日安全获释

2020年07月27日 14:1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6月在非洲几内亚湾被武装分子绑架的5名韩国船员,时隔31天安全获释。

  据韩国外交部介绍,韩国时间25日凌晨5时50分许(当地时间24日晚9时50分),遭绑架的5名韩国船员在尼日利亚南部地区获释。他们遭绑架时,正在加纳籍船舶“Panofi Frontier”上进行金枪鱼捕捞作业。

  据悉,获释船员健康状态良好,根据他们的意愿将被移送至装船地加纳。韩国外交部没有公开绑架势力,及获释经过等详情。

  这是几内亚湾2020年第二起海盗袭击事件。此前5月1名韩国船员也曾在该海域被绑架,然后获释。

  韩国政府正在寻找与国际社会合作防范海盗袭击的方案,同时呼吁船舶尽量不要在危险海域进行捕捞作业。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