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日本单日新增确诊981例持平最高值 累计死亡逾千例

日本单日新增确诊981例持平最高值 累计死亡逾千例

2020年07月29日 09:0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28日,日本新增新冠确诊病例981例,与此前该国单日新增确诊最高值持平,累计确诊病例增至32245例。同时,该国累计死亡病例已超千例。

    近日,日本多地疫情出现明显反弹,图为东京民众佩戴口罩外出。
    近日,日本多地疫情出现明显反弹,图为东京民众佩戴口罩外出。

  据报道,当天,日本共有38个都道府县报告新增确诊病例,其中东京都最多,达266例;此外,大阪府新增155例、爱知县新增110例,均创下当地单日新增病例的新高。

  报道称,当天,日本还新增了3例死亡病例,使得该国累计死亡病例达1002例。

  日本的新冠疫情出现于2020年1月,从3月底开始感染呈扩大趋势,日本政府于4月16日宣布全国进入紧急状态。后因疫情趋稳,日本政府在5月25日宣布全国解除紧急状态。自6月中旬起,日本的疫情又出现明显反弹。

  不过,日本官房长官菅义伟在27日就当前疫情表示:“年轻人感染者较多,而60岁以上感染者和重症患者较少,就这一点来说,与4月发布(紧急事态)宣言时不同”,重申目前不会再次发布紧急事态宣言。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