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马来西亚前总理支持者违反防疫措施 警方着手调查

马来西亚前总理支持者违反防疫措施 警方着手调查

2020年07月29日 14:1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28日,马来西亚前总理纳吉布涉“一马公司”案宣判,其大批支持者无视防疫措施,齐聚法庭外为纳吉布打气。马来西亚警方29日确认,有人向警方就此报案。

  据报道,马来西亚副警察总长马兹兰称:“我们知道这件事引起民众的担忧,正在进行调查。”

图为纳吉布在宣判后举行记者会,宣布将上诉。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陈悦 摄
图为纳吉布在宣判后举行记者会,宣布将上诉。 中新社记者 陈悦 摄

  他表示,警方获悉,当天约有900人参加高庭外的集会,这一数字与警方估算的一致。

  马兹兰坦言,一些人确实没有遵守政府为遏制新冠病毒传播而实施的措施,尤其是保持社交距离的规定。他提醒民众新冠病毒大流行仍未结束,大家应该互相照应。

  他表示,将会陆续传召与集会相关的各方,以彻查此事。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