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曾涉嫌在全球多地放置炸弹 智利一对男女遭逮捕

曾涉嫌在全球多地放置炸弹 智利一对男女遭逮捕

2020年07月29日 17:0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智利警方于日前确认,一对男女因曾涉嫌在智利多地布置炸弹,遭当局逮捕。据称,这2人此前还曾在全球多地放置炸弹。

  报道称,被捕者分别名为弗朗西斯科·索拉尔和莫妮卡·卡瓦列罗。2人涉嫌于2019至2020年,在智利圣地亚哥首都大区放置多枚炸弹。此外,他们还被指控于2020年2月,在维塔库拉富人区一栋办公楼内放置2枚炸药。

  在历经一年的调查后,智利警方终于将这2人逮捕。

  据称,索拉尔和卡瓦列罗之前就曾屡次在全球多地放置炸弹。

  早在2009年,2人就因涉嫌在印度孟买多个地点埋放炸弹遭印度当局指控,不过后来因证据不足,于2010年被判无罪。

  随后,2人又一同前往西班牙巴塞罗那,并于2013年11月遭西班牙警方逮捕,理由是他们涉嫌在位于萨拉戈萨的皮拉尔圣母圣殿主教座堂放置炸药。2017年,2人刑满出狱后,被西班牙当局驱逐出境,返回智利。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