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韩新增36例确诊病例 将加大处罚虚报隔离地址的外籍人员

韩新增36例确诊病例 将加大处罚虚报隔离地址的外籍人员

2020年07月31日 1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31日消息称,截至当天0时,韩国较前一天0时新增36例新冠确诊病例,累计达14305例。新增1例死亡病例,累计死亡301例。

6月23日,一位韩国首尔市民经过首尔广场。近来,包括韩国首尔、仁川、京畿道在内的首都圈确诊病例持续增加。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曾鼐 摄
资料图:6月23日,一位韩国首尔市民戴着口罩经过首尔广场。中新社记者 曾鼐 摄

  据报道,韩国单日新增病例较前一日翻了一番,社区感染病例和境外输入性病例均有所增加。在新增的36例病例中,境外输入性病例为22例,其中12例在入境检疫过程中确诊,10例在入境后隔离期内确诊。另有社区感染病例14例,其中首尔市有8例。

  为遏制疫情蔓延,韩国国务总理丁世均31日表示,近期有不少外国人再入境时虚报居家隔离地址,严重阻碍防疫工作。因此,将在入境审查阶段严查再入境外籍人员申报的国内住所和实际住所是否一致、是否适合居家隔离等情况。

  他表示,韩防疫部门将前往外籍人员的居家隔离地进行实地核查,若所申报的地址不适合隔离,该人员将被移送至指定设施隔离。

  丁世均还呼吁韩国民众认真遵守防疫守则。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