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金正恩视察朝鲜遭受洪涝灾害情况

金正恩视察朝鲜遭受洪涝灾害情况

2020年08月07日 10:1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据朝中社7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实地考察了黄海北道银波郡大青里一带的洪涝灾害情况。

  报道称,近期由于连日持续降下大到暴雨,银波郡大青里地区发生水渠堤坝决口,730余栋平房和600多公顷稻田被水淹、179栋住宅倒塌。由于当地居民已被提前疏散到安全区域,并未发生人员伤亡。

  金正恩指示要妥善安置失去住宅的当地居民,并为灾区人民提供粮食、被褥、药品及生活用品等物资。

  金正恩还表示,要为灾区重建提供水泥等建材,派出军队参与重建工作,在受灾地区新建800户住宅。

  (总台记者 董海涛)

【编辑:刘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