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希腊新冠疫情持续蔓延 政府再出台限制措施加强防疫

希腊新冠疫情持续蔓延 政府再出台限制措施加强防疫

2020年08月11日 11:1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8月11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报道,当地时间10日,希腊国家公共卫生组织宣布,过去24小时,希腊新增12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境外输入10例。目前,希腊累计确诊5749例,累计死亡213例。

    当地时间5月18日,希腊雅典,雅典卫城向公众开放,吸引游客参观,当天希腊露天考古遗址和各类主题公园当天起恢复开放。
    图为带着口罩的游客在参观希腊雅典卫城。

  希腊卫生部部长10日表示,“从目前的情况看,不幸的事情正在发生,病毒的传播风险正在增加。我再次呼吁所有民众,尤其是年轻人,在夏季度假期间做好个人防护、保持社交距离,负起我们每个人应有的责任。”

  据报道,为了更好地遏制病毒扩散,希腊已加大在边境口岸对入境旅客的病毒检测力度,并要求在超市、地铁站、公交车上必须佩戴口罩,还要求缩短酒吧、夜店营业时间等。

  8月10日,希腊政府再度宣布新的防疫措施,取消原定于2020年9月5日至13日举行的塞萨洛尼基国际博览会;从8月17日开始,从瑞典、捷克、比利时、西班牙和荷兰乘坐飞机入境的旅客,必须持有入境前72小时获得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在希腊全国范围内,暂停所有音乐会和演出等公共活动等。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