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聚集感染频发!英国一甜品工厂72人确诊新冠

聚集感染频发!英国一甜品工厂72人确诊新冠

2020年08月18日 09:5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英国天空新闻网17日报道,英国诺丁汉郡一家甜品工厂暴发聚集感染,已有72人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当地时间6月29日,英国武装部队在一处移动式COVID-19测试中心帮助民众检测。
    资料图:英国武装部队在一处移动式COVID-19测试中心帮助民众检测。

  位于诺丁汉郡纽瓦克的巴卡沃尔(Bakkavor)公司,自称是“英国新鲜熟食的主要供应商”。在对701名员工进行了新冠病毒检测后,有72人的检测结果呈阳性。接下来,该公司将对所有1600名员工进行新冠病毒检测。

  纽瓦克最近被列为“令人关注的地区”,在当地政府的名单上,该地新冠病毒的发病率高于平均水平。

  近期,英国多家工厂聚集感染频发。上周,英国北安普敦郡公共卫生官员证实,一家食品工厂近300名员工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此外,威斯贝奇、雷克斯汉姆等地的食品加工厂,也暴发了疫情。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