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智利卫生部长:将为民众免费接种新冠疫苗

智利卫生部长:将为民众免费接种新冠疫苗

2020年08月24日 21:3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智利卫生部长恩里克·帕里斯日前表示,国家将为民众免费接种新冠疫苗。

  根据智利卫生部的说法,全国将有超500万人需强制接种新冠疫苗,其余人则自愿。帕里斯解释说,“与流行性感冒一样,通常会有一群人自愿选择是否接种疫苗。”

    当地时间3月16日,智利维纳德尔马,当地工人清扫街道作。
    图为疫情下,智利维纳德尔马,当地工人清扫街道。

  “不过,一切还要看疫情接下来的发展。我们会根据新冠病毒的变异情况,来观察高危人群的变化状况。就目前而言,新冠肺炎的高危人群主要还是老年人。”他补充说。

  至于智利全国疫情走势,帕里斯表示,“目前,圣地亚哥首都大区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有所增加。这可能与此前首都商场重开、人群大规模聚集有关。”

  此外,帕里斯还指出了几个大区,需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分别是麦哲伦、塔拉帕卡、阿塔卡马、瓦尔帕莱索以及比奥比奥。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