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日首相安倍计划于28日举行记者会 或谈及身体状况

日首相安倍计划于28日举行记者会 或谈及身体状况

2020年08月26日 09:0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8月26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25日,日本多名政府干部透露,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计划在28日举行记者会,或将就近期外界对其身体状况的担忧进行说明。

    资料图:日本首相安倍晋三。
    资料图:日本首相安倍晋三。

  据报道,若记者会如期举行,预计安倍将会主要就其新冠对策进行介绍,此外,他或将就近期外界对其身体状况的担忧,主动作出说明。

  据此前报道,安倍在8月17日和24日,曾两次前往位于东京都信浓町的庆应义塾大学医院接受检查,引发外界对其健康状况的担忧。当时,他就检查内容与结果表示“今后会进行说明”。

  25日,安倍时隔两周首次从上午就进入首相官邸,并工作了约8个小时。他当天在教育再生实行会议上致辞,就疫情导致学校停课发表了看法,还强调称保障儿童的学习很重要。

  当天,日本经济产业相梶山弘志在首相官邸向安倍汇报工作后,对媒体表示,安倍“很有精神”。此外,政府相关人士也表示,“(安倍)身体状况不错”。

  有自民党干部认为,“(安倍)自己作出说明最好,他大概会告诉大家‘我很健康’,透露出安倍或有意消除外界担忧。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