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给游客发口罩、餐厅限时营业 希腊多地调整防控

给游客发口罩、餐厅限时营业 希腊多地调整防控

2020年08月26日 1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8月26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报道,近几周,希腊的新冠确诊病例持续增加,疫情防控工作日益严峻,这迫使当局重新实施限制性措施,遏制病毒进一步传播。

    7月27日消息,希腊古剧场首次向全球直播古典戏剧演出在直播演出的同时,组织者也开通了面向社会各界的捐款渠道。由于连月来疫情的冲击,希腊国家大剧院的运营严重不畅;而演出门票和募捐所得,将用于补贴希腊国家大剧院和这家机构的艺术家们。文字来源:央视新闻
    7月27日消息,希腊古剧场首次向全球直播古典戏剧演出。文字来源:央视新闻

  鉴于疫情形势不容乐观,希腊海岛度假胜地圣托里尼岛已宣布,从当地时间8月24日开始,向游客免费发放口罩。

  圣托里尼市长安东尼奥斯·西格拉斯(Antonios Siglas)说:“我们购买了3万个口罩,主要发放地在游客到达的各港口,以及奥瓦(Oia)机场,仅周一一天就向游客免费发放了500个口罩。”

  西格拉斯表示,迄今为止,圣托里尼岛发现的病例数量相对较少,所以一定要加强疫情的防控,避免病毒在岛上大肆传播。西格拉斯希望免费提供口罩的举动“能鼓励游客在人多的地方也佩戴”,包括漫步在圣托里尼岛上的狭窄小巷期间。

  此外,由于近期莱斯沃斯岛的新冠病例数上涨显著,当局决定对该岛采取严格限制措施,防止病毒扩散。这些措施包括,所有社交活动和聚会最多50人参与,餐厅、剧院等有特殊规定的场所除外;餐厅和娱乐场所限时营业等。限制措施从8月24日生效,将一直持续到9月1日。

  目前,克里特岛、东马其顿、色雷斯等地区和岛屿,也都已经采取了类似的措施。(张维)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